就如標題所說,這是台南 佳里鎮上唯一一間的鐵板燒!
也算是這鎮上,大間的餐館吧!

當然嚕,這鎮上的鎮中心也有麥當勞、85度C、達美樂...等,沒有想像中的鄉下啦!
再這邊還吃過一間不錯吃的牛排店,據說也是夜市起家而開店的!


來吃這間的原因,我也不知道!就被莫名奇妙帶來吃了!
改天,我應該也會莫名奇妙的被抓去賣掉吧!哈~

這間應該有點歷史了!
稍微舊掉的大招牌,就佇立在店的上方!
店,是用鐵皮屋搭建而成的;可是進去之後,卻感覺不出它是鐵皮屋!
因為一樓的搭建,還是有水泥柱子,好奇怪的搭建風格喔!
應該是店面兼住家吧?!




昏黃的櫥窗燈光,照射在簡單的販售項目上!
也可以從外面透視櫥窗內,正在用餐的人客!
用餐那天是假日,也是晚上的吃飯時間,可是人客卻不多!
朋友說:這裡不是市區,有這般人潮~該偷笑了!




菜單很環保!
因為是壓在桌面的厚玻璃底下,可以讓每次來的客人都看到!
意味著說:菜單在桌上,要的自己看!

其實跟逢甲比起來,這邊的單價不算便宜耶!




除了鐵板燒之外,還有火鍋和砂鍋!
這時才熊熊知道,為啥帶我來吃的原因啦!
原來是想帶我來喝這邊的人蔘雞,讓我補補身!
其實我不用補,就很肉~肉~肉~啦!
只是小病大病都愛我,連鼻過敏&痘痘也都不放過我!可惡!
(狠感謝啦!還素你愛吃,拖我下水啊?)




用餐區,還有庭園裝置?
用個屏風來區隔,算是有用心佈置吧!
雖然這種佈置很俗有歷史,但還是不符合現代潮流ㄚ!

不過桌面倒是挺乾淨的,不像有些店家~桌上黏黏的噁心!
椅子倒是蠻大寮的,有舒適!
可是桌與桌之間的椅子距離,有點過窄~人客若多,就很擁擠了!待改進!




有兩種位置可供人客選擇!
一個是和師傅面對面的鐵板燒區!
一個是一般也是就我剛剛說的桌椅區!

吃鐵板燒也可以在桌椅區喔!
因為會炒好在送到你面前來,這樣算方便吧?!
可是鐵板燒不是就是要看他炒嗎?
坐其他地方,似乎有點失去了意義吧!
(師傅正在努力的炒~)




白飯、飲料、湯品、餐具都自己來!
感覺很自家!
飲料有酸梅湯,不錯喝!




簡單的白飯和酸梅湯,陪我等待著我的鐵板燒!
這次點了:沙朗牛排 A 餐 $300 和人蔘雞砂鍋 $250!




第一盤上來的,是我的沙朗牛排鐵板燒的附菜 高麗菜
嗯!味道不夠!
鐵板燒就是要可以下飯,可是菜卻淡無比?




A餐附菜是花枝+蝦子!
蝦仁是剝好的那種(市場賣有泡藥水的那種),脆脆的~我不愛!
花枝,不夠新鮮!
小黃瓜倒是這盤當中,比較好吃的!脆脆的,很有清新口感!




沙朗牛排
上菜時,讓我們都傻了眼!
怎會長這樣?
都是洋蔥居多,牛肉切丁又少!
重點是,味道不夠重~下不了飯!唉~敗筆!

(還是逢甲便當街那間金谷鐵板燒好吃又便宜!現在豬、牛、羊套餐特價只要60元喔!)




對鐵板燒不怎滿意,那來看看人蔘雞砂鍋吧!
不是我愛碎碎念,比我煮的還慘!
算了,這鍋我只有喝湯,就來說說湯頭吧!
湯頭有濃濃的蔘味,不錯!
味素?能不放,那會更棒!(是味素嗎?甜到不自然又口渴)




人蔘雞砂鍋的菜盤!
別懷疑,就這樣而已!都還沒有下鍋喔!

以為它是高麗菜較多?
結果一翻開,只有兩片!下面還藏著寬冬粉!
香菇刻花~算有用心吧!




後來又端來了一盤空心菜!
說是招待的!
(是因為看我一直在拍照,怕我說壞話嗎?可是我都實話實說耶!)
一致認為,這盤炒空心菜比較有鐵板燒的味!




吃後感想喔!
住在那附近的人,去市區比較不方便!
SO這個可以接受啦!沒有說很難吃!
是都不錯吃,可是調味若再重一點,會更棒!

要結帳離開時,已經晚上八點半了!
這時候,人潮熊熊給他多起來!

咦~那ㄟ鄉下越晚越多人ㄚ?
是我太久沒晚上待在鄉下嗎?
反常~




無名相簿
♥ 穎兒貪食。雜記 南高屏美食 ♥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exy85225&book=76



Blog推薦
味沙鐵板燒-佳里:和枕頭分享Life五四三:Xuite日誌
http://blog.xuite.net/k06711620/07281224/18082345

好呷在這裡味沙鐵板燒15年未調漲 食材道地堅持原味 - LEO的寒夜咖啡館 - Yahoo!奇摩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K6QaSqBQUc8Au4TjJaPNw--/article?mid=13218&prev=17924&next=13216&l=f&fid=23



店家相關資訊
Add:台南縣佳里鎮進學路89號
Tel:(06)722-3068



引申閱讀
★ 穎兒貪食。雜記 ★ 台南、高雄、屏東美食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xy85225&category_id=12820347



不知道這個"推"有啥屁用!不過若您願意高抬貴一下,就點個吧!肛溫ㄏㄚ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