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宛瑜的設計師資格,我回去當她的模特兒!
讓她做造型,還得給很多評審、主管、觀眾,指點討教!
明明高跟鞋就不高,還走到腳踝拐到!
真是ㄟ害死!

加油阿~專程跑一趟!
你一定要取得資格喔!
這樣明年的考試,我才會再當妳麻豆!
不然若我剪短頭髮or燙直,就別想在我頭毛上動主意嚕!

唉!
當了那麼多次不同人的頭毛麻豆!
燙燙染染剪剪~已經不在乎頭髮質感還好不好了!
我只要緊,要層次高、毛要須、可以讓我時時刻刻變造型!
為啥米,這次ㄟ把頭髮修的那麼短、層次又怪怪的?!
這樣我變髮型,很難變說~
顏色~也變了!
冷灰色!有染跟沒染差不多!呵!

再度讓你燙熱朔燙前,要先洗直頭毛!
洗直的毛,已經好久未在我頭上出現!
突然有種亮麗的感覺!
直直的頭髮,好想像以前一樣喔!
可是QQ頭,變髮型比較好變又好看說!
好猶豫的頭~只有一顆!

台北的環境,我似乎變的不熟悉!
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,卻感覺很陌生!
只有家裡的溫暖,還是最熟悉!最好!
看著我空盪盪的房間,不常回來,卻依然乾淨!
媽咪特地洗好的棉被、被單!
都是屬於家的味道!
一進家門,小妹的撒嬌擁抱!
媽媽的菜,一切都是我的最愛!


從瑜口中得知,高職同學又有人要嫁了!
真是高興!
班上已經嫁了三分之一,沒有唸書就會早嫁!
似乎已經成為了邏輯!

另一個消息是悲哀的!
我們的好麻吉、同掛的瑩如!
再暑假的時候,燒炭自殺死掉了!
聽到這個消息,嚇傻了!
直呼~騙人!不要亂開玩笑!

可是,壜倪去祭拜過了!
是事實!天啊!不敢相信!
樂觀的人、家裡最疼愛的獨生女為什麼會這樣!

前陣子,還想說很久沒有消息了!
想不到一聽到的,卻是這樣!
邊做造型邊哭!妝都花了,還重補!

真的好難過!
想著以前,我們一起上課下課、一起聊天、一起幫假人頭做頭髮!
愛吃新莊的蔥油餅,早上我就會特地從我家幫你買到學校!
雖然從新莊到林口,要經過泰山、五股!
東西都冷掉了!可是還是我們最好吃的早餐!

照片中的你,依然笑的燦爛!
留給鄭爸爸、鄭媽媽還有好朋友們的,卻是無限的惋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