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!想想!
很多建言,冒出來!
不知道,那是好壞?

都是為我好?!
也是為了我好!
總歸,還是為我好!

釐不清的狀況!
不屬於現在!
太多不公平,等著去努力!


該怎做?
順?還是逆?

好與不好?
是我定義還是他人看?


太多不能說&說不出的原因!
只有默默感受!

回想,似乎沒有差!
再看,現在也很好!

路,很順!只是遇了叉!
前方不能通行~坎坷的路途,要在走下去嗎?
另條路,前方路不明,迷霧摸不清?

哪條,可以平順走?
要的生活又是什麼?


這些!不是現在的我該想的!
總之,珍惜、好好對待~身邊對我好的人!
畢竟,時間會證明一切!

若,瞎眼、眼瞎~也是人生了!



話!
有建言也有花言!
兩種都愛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