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長榮退【豐饌】餐會...照片先po部分喔!
因為這個禮拜的上傳量 滿嚕!

若要原始檔 再跟我說吧!
總共拍了~近300張的照片!

P.S QQ~你要記得跟我要部分照片喔!
     有些"特別照"我沒上傳,我再直接傳給你就好了!


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


只有部分喔!
其他 周日待續!
 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exy85225/061/


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


ㄜ~就只有一個字 "累"!
前晚 忙著趕侯T的HW 整晚都沒睡!
結果還被閒?!

真是   好歹我們也曾經替你效勞過咩!
回頭是岸?還有攸關餐會的話語~真的無法想像是老師說的喔!


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


大家 HIGH!high~ 
主任還親自替我們斟紅酒呢!好榮幸喔!

院長笑得好開心 希望我們看到您研究方法的成績時 也能跟你同樣開心!

豐饌 不錯吃 只是 自助吧的食物 似乎少了點!不夠同學吃!
燈光 真的很柔美 拍起照來 都很漂亮喔!
膚色美美 嫩嫩的!
尤其是104 挖~看起來就很可口!
我昏了~


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


哈 明明沒有要一起去捷克留學
卻和雅他們 一起很認真的 聽起君玲學姐 說去捷克的注意事項
香港、奧地利、瑞士、週邊國家、捷克、布拉格...等等
好多好玩的地方喔!
還有香港迪士耐樂園~

嗯~本來有考慮想去~可是卻超出我的預算太多了!
加上 去太久 &不能和家人一起年 只好放棄!
唉~和霙霙再討論說 
若是去臨近國家 一個禮拜 預算5萬以內 就可以會想去辣!

好想去泰國喔!想去熱熱的國家、很多水果的國家~可以按摩的地方!
哈︿︿期待 準備 去好玩的地方 會去哪?不知道!


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


唉喲!昨天回家後 很不好受!
洗完澡就睡了!
連該看的指數都沒看~也好家在沒看!
看了或許會睡不著吧!
早上一起床就趕緊開機看昨天的~
天ㄚ~跌的好痛!
未免也落太多了吧!~
瞬間 虧了好多$$ 真是點點點!


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


孟 感動吧?
很謝謝你的草莓、巧克力蛋糕!
大家給你的祝福 也很多喔!
不過很秘密 真的很秘密進行喔!

希望能給你驚喜 就是驚喜!
還有無限的友誼和祝福!

永遠!永遠!


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


天氣真的冷冷吱吱的 不過真的很謝謝霙霙辣
麻煩來載大家 讓妳東跑跑 西跑跑的
辛苦嚕!

我也不知道在high啥的
只要沒有睡 精神就會high到最高點 
然後過一陣子 就會萎靡不振

不過晚上卻比白天high耶!
哈~怪ㄎㄚ!

還是很喜歡一中 sam的雪碧奶!
特別!好喝!
本來要去找一件 缺貨的毛衣!
卻還是沒有逛逛~唉!

和霙說 我想敗一個水桶包!
有考慮幾個牌子 可是想走低調 
so LV 就不考慮 不然還蠻喜歡的說!
之前有和城 去看了PlayBoy 的水桶包 $3500多~
價格能接受!
因為預估敗的$$約$4000左右!
可是那款 店員說限量 我不太信 因為感覺它的材質SO SO
沒有像他其他款的質感好!

霙建議了"Kinaz" 
嗯~它的經典Logo 也很好看!
這幾天有空在去櫃上看看吧!
不知道好不好背?

希望能順利 買到喜歡的水桶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