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01.17 院長告別餐會的照片 
用我的相機拍的部分 全都po上去了喔!
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exy85225/061/



其他人那邊的照片 目前還沒有拿到~
可能要等看看嚕!


是我桌上型電腦怪怪嗎?還是程式有衝到?
都不能用上傳精靈上傳耶!
會出現錯誤!會出現C++?


C++早就移除辣!怎會這樣呢?
一張一張傳 好久喔!

原始檔有給104、QQ了喔!
也可以跟他們要~
部分 沒有出現的照片 我這還有原始檔~&鎖在S那一本!
大致上就醬辣~︿︿


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。~*

昨天去跟 104 拿 PM 講義時 卻忘嚕涵尹託付德要還我的$$
哈~不用急咩!
目前不缺錢~不用急著還!


104:考 PM 那天再拿給我就好嚕!
霙:妳的講義在我這,啥時有空啊?我替您送過去好了!免得你再跑一趟!
德:謝謝你辣!


倒是涵尹 妳嚇到我辣!
餐會吃到一半 熊熊問我身上有多少 
我說7、8000左右吧!因為剛好下午領了一筆 比賽得名的獎金!
要跟我借$2000 

問妳啥原因 妳跟我說 剛剛撞到人 要陪錢 那個人跌倒 起不來
我勒勒~嚇死我辣!

結果 真正原因 還是不知道?
放心辣!身外之物 我一定有 
小條有 大條就不一定有辣!

保證 不收利息喔!
哈哈~開玩笑的辣!

最重要的是 沒事就好!
不要亂唬我辣~我都會很認真!每件事情都當真!
可惡的是 連霙也一起瞎掰 害我以為你們怎麼了!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