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~ 
感謝 管研一A的同學~
感謝 舒嫻&陳臻的義務幫忙~
感謝 各處室的支援~


從上學期開始的籌備  到現在的完成~
這個國科會計畫案,終於落幕了!


這一段時間,多次的和各間高中職(一開始是30所學校)開會
後來,因為名額&場地限制,只能挑出100位學生參加!
所以,最後,就只能跟8間學校合作!


從一開始,國科會撥款的經費 就一直很少很不足!
許多費用,都是 傅傅 掏腰包出的!


我和他建議說:這算是有點招生的感覺,可以學校爭取補助吧。
傅傅說:沒關係,這是小錢。能幫忙到最重要!



聽說~推甄靠這張照片....有被"注意"的機會
(其實~不管是推甄還是申請入學~都會上辣!)




  

ps(1):
各位同學,免緊張唷!
傅傅事先就有申請,10人,每人8 hr,每 hr $95的費用!


只是,國科會撥款的速度真是超慢!
像我之前幫某位老師申請的計畫案經費,通常9月填單申請,要到11月 學校 才會撥款下來!


學校~程序上的效率,真的是很慢@@"
看工讀金就可以知道了,都拖很久!

  

整個活動,
系上給的支援大都是佈置方面的!
所上提供的大都是人員!


不過也不能怪系上辣!
畢竟他們都是義務的!


說到義務~
在這要特別感謝 洪霙霙!

  

禮拜四 我本來想說要跑全校去幫忙佈置
(雖然在禮拜二開會時,主任說~只要淑芳老師禮拜四下午上課的5位研究生出動即可)

可是吼,我怕會不夠人員幫忙~
禮拜三就事先和晏老說:禮拜四下午我無法去上課,我要去幫忙!

晏老也很阿莎莉,說:沒問題!

不過不過~就再禮拜四當天!
想說,要幫忙,不能穿裙裙,所以就穿了七分褲&好走的鞋鞋到學校!
或許是下雨天吧!
9:30了~同學還是沒有到齊!


肚肚開始很不舒服~
這個感覺,上週六聽投資學演說時~就出現了!
禮拜六那天,我無法ㄍㄧㄥ住,聽演說到一半,就跑出教室了!


不是拉肚子辣~也不是MC來~
尤其,是肚子脹脹的最近~,害得我常常會這樣!


真的不舒服ㄍㄧㄥ不下去了,想說回宿舍晚點再來學校..
卻因為痛到不行,沒辦法來...這種感覺~就很像下腹被揍感!!


後來,只好委託班代&洪霙霙幫我轉告大家,去找主任的事情!
不知道是主任不見了還是開會那天事情沒交代清楚?!
居然讓同學們東跑跑西跑跑,群龍無首!


很可惡!
一開始不知道,主任&助理沒有交代下去!
當時
想說,那份工作流程表~在開會時,有註明是機密文件

所以事前,我也不敢擅自 mail 給大家~以為是舒嫺 or 陳臻會公告....

害得大家,擁有一股熱心;卻............真的很抱歉


  

剛剛提到要特別感謝洪霙霙...
是因為她真的額外幫忙很多喔...

也因為經費撥款,只有限定10個名額!
但,因為我要義務支援,她也就意不容辭的幫忙了!



ps(2):
舒嫺、陳臻、洪霙霙、雯珠珠、系上助理& me ~ 都是不支薪的!
對你們的幫忙~狠感謝!
我ㄟ去問看看~有啥可爭取補助的部分!
來慰勞大家!


呵~我不會讓妳(洪賭神)做白工辣!
妳的費用,我會自己給妳!
知道你的個性,一定不會收~所以!!得讓我請吃飯ㄛ~


  


活動進行到下午~
各組小組長也帶領著各組同學,進行參觀實驗室&圖資大樓的活動!


傅傅& me 就立即開會檢討到目前的活動!
檢討的內容,沒有像之前開會時的內容那麼機密辣!

不過洪賭神,還是迴避了~


我也提出了幾點意見!

表示對老師的抱歉~

感到抱歉的是:這次的活動,沒有狠盡善盡美!
意見是:研一同學都很辛苦,都是最完美的工作人員!


老師也有感覺到工作人員的盡責!
另外,自己出$3000 要請大家吃飯~慰勞大家!



ps(3):因為提報名額只有10位~
so我跟洪賭神不會去唷~這樣可以讓大家吃更好一點!
就得麻煩智偉處理這件事情辣!


  


傅傅也發揮他超高的EQ&IQ來和我檢討這次的活動!
雖然這只是我&跟他的初步檢討
(6月還有一場主辦各校&各高中職負責人&計畫相關人員的檢討會~應該會很大型!)


他沒有覺得這次不好~覺得大家都很棒ㄚ!
對於我的深感抱歉~他說沒關係辣!這沒什麼~再多學習多成長就好囉!
(這些語助詞~都有喔!)
讓我又不尤得深深佩服他!


不過他談話中,倒是有點小小透露出他的累~
累到狠想好好睡。。


此外,就覺得他已經不是我ㄟ指導老師了吧!
反而是一個很談得來的哥哥!
知道我之前的事情,也很努力"逗"我放開心!


說了一些攸關他再美國念博士班~
全家妻小去迪士耐樂園玩的事情!
哈!!我對這沒啥興趣~聽得狠沉悶!
不過我災他的用意辣~狠感謝!


   



會後,將東西送系辦後。。
我跟系辦要了"即將要回收的活動海報"一張

才知道~A0大小的海報~一張要價$800
好貴喔!

因為上面有我的名字,SO要一張當紀念辣!


  


說到錢吼~
當天我都負責保管&簽支 大額的$$


這時候才知道&發現!
原來系所上的活動~
每個出席的老師&廠商 都不是義務支援的!

每個老師&廠商,都領到了$1600~3200不等的現金!


廠商耶~狠像是來打廣告的!
不過還是有所謂的車馬費!
!真好賺!


那些餐盒的費用~也高達$8400
便當也是~都是萬把元~

更別說前置作業的手冊印製&海報印製。。。


連這場活動的多次事前會議。。
出席的各校老師~都有便當&不少錢可拿!


學校&國科會撥款的經費並不多!
難怪~別人接活動都是荷包滿滿!

只有傅傅~是貼貼貼!
總貼金額多少~他不說!

不過我大概算了一下活動花支&核撥款項~
總之~倒貼不少!

不過他都不會care耶~或許是大立光又賺錢了吧?

  

這個部份~就比之前我去幫某位老師做國科好多了!
都要報我們去幫它耗材費去攜帶式硬碟!

錢剩蠻多的~還可以提供給其他校學生!
這是 必備?還是在消耗費用?
不知道~只能默默報~默默被罵!

  

最後,

希望年底,另一位可愛又笑容可掬的老師~

祝福他!
舉辦研討會順利嚕!


他也是很棒的老師!
我也很喜歡他!

  
 


洪賭神終於擺出最正點的樣子拍照辣!






智偉 & SexyBel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