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602 那天下午,接到咱家老闆 傅傅老師的征召令!!
隔天,要代他出征 中彰投區共 26 所學校的會議..
這時候,我很"傻傻"的說好~沒問題!


為什麼說是傻傻?因為我以為只是聽聽演說之類的!
想不到!是要代表傅傅發言,說這次活動的經過、優缺點、目標、經費捷報....等
天啊!在各個大官"學務長、校長"面前,只有我是小小研究生!
真的很皮皮挫!



早上,下著大雨...超大的雨 !!
我&洪賭神,即將搭著憑傅傅的福....才有機會搭到的"校車"出發!
相信這一台,大家再校園裡~一定有看過!卻沒有坐過。。。
是的!要不是這次機緣下,我想我也不可能和這台車有接觸吧!





車上還載著許多老師&教務長...
這時候,我才知道我的重責大任是啥米....

覺得有點被其他老師欺負的感覺...
我老闆沒來....發言人似乎"理所當然"的變成我了!
不好玩。。。只有個便當而已!


參予這個國科會計畫一段時間了,這時候才發現!
這次的活動,只是一個小小的子計畫而已!
主計畫底下共有20個子計畫!
OCIT 承辦5個、中護承辦2個、建國科大承辦13個!


這是教育撥款的經費,因為子計畫很多~所以經費~超少!
我也再度知道,為什麼傅傅會貼補$$了!



輪到我發言時,我有先"主動說"
我是代替傅老師來的,我是"研究生" 林XX!

更好笑的出現了!
建國科大的校長,竟然還叫我"林老師"~詢問經費結報部分!

等等等。。。我就說我是研究生了!那ㄟ是老師!




好。。大概就這樣嚕!!
就結束了開會的一天。。。


洪賭神也說,我發言時~聽的出我很緊張!!
哈!!我是真的很緊張。。。


我只能默默當著傅傅的秘書,不要當發言人~會比較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