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琇琇回台中老家嚕!
將近一年沒見面,真的好想念!



琇是個很好的媽媽桑~ㄡ!
沒有很驚艷的外表,卻有一個很善良樸實的心!


很多回憶 也很多大學的點滴!
有很多地方~要感謝琇的幫忙、和照顧!
很多難過和快樂的陪伴!

這一群伙伴~因為畢業~各分南北!
忙碌~也只能藉由MSN&電話的問候!


這頓飯局裡,我的話不多~也不敢多話!
因為在事前,已經略知琇的工作&生活的不如意!
很難過~也很不捨~
很怕會把氣氛弄糟~也很害怕我會難過到哭 
所以,我選擇~插話~少說話!由J和琇聊!


看著 一個一個的朋友
常和我述說著最近的生活~和工作!
也得知誰誰誰結婚、誰誰誰怎樣了~
有替他們高興,也有很難過!


琇~我也不知道該和你說啥米!
也無法給你提供很好的意見&幫助!
只能跟你說,不管怎麼辛苦~自己樂在其中~最重要!


也希望你和小麥永遠幸福喔~
畢竟~你們也是我介紹認識的~
麥~也是J的大學同學~妳又是我大學同學~
我們的淵源很深喔!


覺得你真的很厲害~
為了愛~願意犧牲一切!
真的很不像以前的你~
願意完全以麥為生活重心~



麥哥哥~時間也不短了!
4年了耶!可以娶了~
不過請記得~我是媒婆!
紅包要給我賺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