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是沒啥人...
老班底,我跟善月....


慈霙出現了...是來跟老闆 meeting..
也看到了立權和蕙如...


今天一早來,還沒進研究室,就先到所辦幫老闆弄結報...
突然有種感覺...不僅是晏老可愛,傅傅也差不多了.....兩個越來越是一對寶了


晏老只記得導師會議,忘記了 meeting 這一回事
傅傅則是都忘了.....最後還記得我!!..有值得高興^^


幸好,他還記得打電話問我,中午午餐的問題...
把它的導師會議的"中興便當",送給了我 >"< 自己卻沒吃!!
害我很拍謝...不過這個便當,料真的還不錯!!
只能說,學校真的很有錢....都花錢吃便當!!


又是中興大學的便當~
學校特愛這一間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