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將進3個禮拜,終於又進研究室了!
順道搬了個3層櫃過去,因為書沒地方放!
好加在我的位置在角落,放個書櫃~不會礙到其他人的路!
今天也清清櫃子裡,原有的糧食~換批新的過去!


上次要走前,忘記順手將布蓋在鍵盤上了~鍵盤都灰灰的!
可惡的是,不知道哪個人動過我的主機!
被稍微移位了!
雖然沒有很明顯,不過椅子方位也有改變!
電腦開機有設密碼,不知道有沒有被破?!


真白目!
不是規定外人不可進入研究室嗎?
每個研究生都有電腦阿!
我的位置,人煙罕至~
不知道是誰手癢~白目!沒禮貌!


研究室還頗多人的!
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去了~
一開始放暑假只有我去~
或許是大家放一開始,後來就會認真了!


不過雜務還蠻多了!
最近都有事情忙~待研究室時間不多!
等這些零零雜雜弄完,在好好想一下論文初稿提報吧!


真是有夠艱難的議題!
去買了、去找了、去借了,許多相關書籍!
不過還是沒有很懂!
很擔心自己寫不好!



傅傅很好!很擔心會讓他失望!
也怕做不到最好!
不過我相信,我的"小師弟"-阿德,會做的比我好!

呵~叫小師弟的原因是:他後來也跟我找同一個指導老師喔!
雖然我先跟老師半年了,不過等級都一樣!
都是好同學、共同奮鬥的好伙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