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狠心而是切心!

默默的聽話、乖乖的做!
卻贏不過哭哭啼啼、裝死裝活!

用心的去對待,也規劃未來!
一切都是因為不捨!

但,有人叫囂嗆聲、只會落井下石!
表面軟弱、背地在ㄔㄨㄥˋ康!
她的作為,連最慈祥的都搖頭說她!


很多時候,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我是你們!
有好,就想和你們分享!
有苦,不會想和你們說!

你們都說,我只會藏心底話都不說!
說~我很愛說話!
且什麼都說!
沒腦袋的,把都知道的~一古腦的說出來!


走到這一刻!
讓我發自心裡的無言!
連知道狀況的人,都罵我是笨到無可救的愚孝!

不知道狀況的人,只會怪我!
他們不知道事情始末~我不怪不知道的人!
被罵被說話,那就算了!
總有天會過去!


你們知道我缺的是什麼!
最簡單卻最難給!

我也一直想給你們很多很多!
你們沒要求的!
你們所期望的!
我都一步一步做到,甚至無比堅持!


最後,得到的!
卻是這樣!

決定!很害怕也很猶豫!
可是,不這樣做不行!
我撐不下去也活不下去了!


理由說不出口!
也不知道該怎麼說!

堅持與反對~總是都有!
兩全其美?現在看來不可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