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yBelle的生活所遇,非轉貼!
話說,前一陣子~朋友在寫論文時!
桌上堆了一堆參考論文,我就順手拿了一本成x的起來看看!




這本是去年寫完的!目前尚未公開~
為了保護作者&學校~我將學校名稱&作者名字略為藏起來!


這份的論文內容,跟我研究的領域差太遠了!
所以我也看不出他的好或壞~
不過,我現在卻很愛看論文的致謝!
因為有論文致謝也曾經寫到我,所以就引起我的興趣辣!





翻到這一篇致謝時!
我超傻眼~震驚住了!

直覺是,這個男生好愛好愛他的女友!
捨不得她的走、捨不得她的離去~

即使在人生的記錄上,也想留下一點回憶!
感動感動~

雖然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分開的!
若我是女生,應該也會捨不得男生~
獨自默默的承受失去的苦&面對論文的壓力





我不認識這位作者~卻對他很好奇!
想把它的故事,和大家分享~
若有天作者看到這篇文,在跟我聯絡一下吧!




PS:to作者~若有侵犯到,請告訴我~我立即撤下此文!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