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不著覺 等到天亮 等羊奶媽媽送羊奶來後
喝完燒燙燙的羊奶 才去ㄡㄡ睏
起床 就下午了!
美好的ㄧ天 就這樣沒了!
常常這樣 不是第ㄧ天的事情了!

城應該在研究室吧?
MSN 呼叫他 說我起床了!
城買了魚翅羹當晚餐!
口味不賴^^連續吃了兩天 還是很愛!

晚上預定行程 是去新光敗克蘭詩!
因為有優惠活動 雖然還有庫存!
不過還是去敗了
超 V 緊容露 $2150
日安水精華 $1280
蘋果光柔焦 $1100

有送 $ 200 商品折價卷~下次用!
送了samll sample 當然還是挑 超V ㄚ!
愛死 超V 嚕!
雖然肉肉臉沒有比較小,不過有緊實點!
有用跟沒用,真的有差喔!

柔焦,不是很愛!
之前那一瓶還沒用完ㄋ,SO 便宜賣掉吧!

用了克蘭詩那麼年、那麼多產品~覺得他們家的 
超V緊容露、超V俏眼露、橘子優格潔顏、3P噴霧、
蘋果光秘蜜、蘋果光筆、3D唇蜜、口紅、唇蜜
這些都不錯用!
男士系列的也很好用喔!
其他沒有列到的~就覺得還好!沒有特別愛!

化妝水,是建議用 SK-II 的!沒有香料、不含酒精!


還順道去 3F 喝星巴克!
我還是愛喝季節限定的 太妃核果那堤 半糖 $130
城不愛喝咖啡 SO 喝熱巧克力 $125
這次有沙發可以座歐~很舒服的聊天!

離開時,廣場有活動耶!
有好多聖誕老公公 再發糖糖!
還有可愛的維尼人偶&加菲貓人偶!

好可惜,今天本來就不打算漂漂的出門!
沒有化妝,只有淡淡的眉毛!
不過還是跟他們拍照嚕!
不好看 >"< 不過是紀念喔!
自己慢慢看就好^^哈!

逢甲大門有晚會活動喔!
"耶誕封街晚會 情定逢甲"
哈~可是我們是情定"嘉藥&高苑"耶!

城又被老師派去比賽了!
SO 我們又回到研究室!
研究室裡還有俊旻、佳澤~大家都很認真!
我無聊的上網;城再忙比賽的準備!
好想跟去喔!可是我要上課~
突然想到~我的財會、我的5000~似乎都還等著我呢!

努力 熬夜 吧!
沒有白天的人生!
愈夜愈美麗!

等等把襪子掛在陽台吧!
家裡的習俗~
雖然長大後,知道老公公都是爹地偽裝的!
可是還是會很期待!
現在雖然不在家,可是我知道還是會有老公公出現!
等待明天,看看會有啥禮物吧!

Merry Christmas Present 已經先給嚕!
不知道該送啥給你!
看你那麼辛苦每天做研究!
怕你ㄟ暴斃身亡!
SO 送你很健康的靈芝保健食品 雖然很普普!
不過也是價格不斐的心意!
要認真準時吃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