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比較好。。。
去了署醫都一樣!


台北署醫&台中署醫。。那ㄟ都一樣!
ㄎㄨㄟ我還狠信任這家!
不過這樣看來,台中榮總、中國醫藥~似乎更好!


說啥是鼻竇炎~這應該不算感冒吧!



咳咳咳~咳到一直乾嘔!
咳咳咳~咳到無法睡覺!


應該就快像"九品芝麻官"裡面一樣了!
快把~肺~給咳出來了!



今天沒有辦法去研究室!
傅傅call me,我還無法講電話!
只能默默的用簡訊回!
結果~我還真是鬧了個笑話!


去逛逛論壇,說這種不是感冒的咳嗽!
可以喝純蜂蜜~化解歐!
來試看看!
上次去"東勢林場"買的新鮮蜂蜜還沒喝完~
明天再來看看,有沒有好點吧!


感謝霙霙提供,在喉嚨貼沙隆帕斯~我沒有買藥布~沒辦法試!
感謝涵尹提供,用烤箱烤梨子吃~可惜烤箱被我搬回台北了!
也感謝傅傅老闆的一直關心,讓我超感動的!


愛"咳"是吧!
我總會找到方法治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