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奇美後,沒有好一點...
要吃了之後,反而更加嚴重....
害我整天都在唸,x美真爛,x美只看槍傷嗎?

燒更嚴重了!
更慘的是...連水也喝不了!!
一吞口水,就右側喉嚨痛到垂牆...
右側耳朵也是痛到感覺都聽不到了...

怎都只有右側?
心裡想說,難道是俗稱的腮腺炎?
哈~不過我猜錯了!


半夜依然燒呼呼....
J 說:這樣不行,會變成白痴...
我說:沒這麼嚴重吧! 
J 說:有,發燒才是最嚴重的...
我說:喔,那我等波凌晨四點下班,在讓波在我去台南署醫
J 說:怎麼又是他,難道我不行嗎?
我說:因為.....就....反正我跟波說好了,他下班會過來!


等波下班後,開著小白來載我去看醫生...
去署醫之前,波先買了早餐送去給波媽咪吃....
嗯~很孝順的兒子....可是感覺很愛惹媽媽生氣!!

送完早餐後,"有封簡訊".....很可惡!! 你知道是啥米!!


波帶我去署醫時,因為剛下班~SO還穿著警察制服....
雖然有套著外套,波走很低調路線....不過還是看的出,這個人就是警察!!
掛完號,到護理站時,護士會做基本的詢問....
總感覺護士一直偷瞄波波....
護士問說:是朋友陪你來嗎?還是...?
我心想我懂啦~她一定以為我是報案請警察護送過來!
我說:恩,是朋友!
護士還問了一些症狀...
這時感覺,問的詳細多了...
醫生應該是在後面睡覺吧?
他睡眼惺忪的走出來....
不過問診時,卻也很仔細...看診也很細心!!
感覺來這~超好!!

醫生說:這是"急性化膿扁桃腺炎"..
你會發燒,而且喉嚨&耳朵會很痛,是正常的!
我心想:哇塞....好準喔!

打了點滴...抗生素和止痛....
躺在急診的床上休息...
或許是清晨,署醫比較沒人吧....
急診留觀才不到5個人...
波說,他好累喔....等等9點半還要回所裡上班....
他就趴在床邊睡著了...
看著他趴在床邊的背影,心裡只有萬分感謝和感動...
感謝他上班這麼辛苦,還特地犧牲休息時間在我去掛急診...
感動他明明愛睏的要死,還說沒關係...看醫生要緊!!
據我所知,他自己也感冒咳嗽很久還沒好!!

打點滴期間,我又痛起來了...
我搖他,跟他說我很痛..幫我跟護士說一下!!
波看了我一眼,說:好.....然後又給我趴下去睡覺!!
我心裡真是點點點....算了! 累就讓你睡吧!
我就當個奇怪的病人....舉手等護士看到我....(因為我找不到緊急鈴ㄚ)
護士過來量血壓、醫生過來看耳朵...&點滴的管子流血逆流
我被波趴著的姿勢身體稍微壓到了...只能半起身
醫生就一直斜眼喵他....
哈! 真好笑...醫生應該會想說~這個警察怎睡成這樣!!

醫生說:痛是正常的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去之後,一定要再去耳鼻喉科看診,把膿抽出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惠一直痛一直發燒....

我說:好...


回去後,喉嚨真的一直有股怪味道....惡臭吧?
膿的臭味....吃藥之後就好多了!!
有消腫,發炎&發燒退了後....就舒服多了!!
臉已經夠圓了...還腫的更圓...好悲哀!!


波又幹了件好事!!
咱們去7-11買舒跑....他又買油飯給我吃了@@"
喉嚨痛耶!! 吞的很痛苦了說....
哈~算了~他應該不會照顧病人...想說我愛吃就買了吧!!
感恩感恩...


痛有好點了!!
不過週四,又燒了起來.....疼痛依舊!!!



狠奇績....署立台南醫院服務態度都這麼好嗎??
還是因為有警察哥葛~陪我去...才這麼受矚目ㄚ?
禮拜六,還有接到他們打電話來關心耶!!
鈴~鈴~鈴~
台南署醫:請問是林XX嗎?
我:是
台南署醫:你好,這邊是台南署立醫院急診室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禮拜二清晨有來掛急診,現在還有在發燒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症狀有改善了嗎?
我:有有有~謝謝你們關心喔~我有聽醫生的話~去台中署醫看耳鼻喉科了
台南署醫:好,祝您早日康復!
我:謝謝...

這段電話....讓我愛死了台南署醫!!
忍不住~向你們醫療人員~敬上最高敬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