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哥!還是帥哥!呵呵~

中午 和霙霙 go"La Yrattoria 古拉爵"吃義式料理


很便宜 不過真的很so so!
下次不會有想去的念頭!


餐點就看以下照片辣!

 970514 台中【古拉爵】義式料理   ->點我






順便再那邊晃一晃
看到可愛的米奇米妮...就停下來拍拍照辣 !!



照片後 那個不知名的腳....就是那位帥哥腳!!



還被帥哥 搭訕

呵呵~還不錯看的一個帥哥!!
but 又被霙霙嫌棄辣!

因為帥哥沒霙霙高~差一點~所以就被棄嫌了!
帥哥 也不愛跟霙霙 說話喔~

一直跟我啦勒~害我一直很害羞!!
不敢看他...
還一直逼近我...簡直快把我壓在牆壁上了
公共場合耶!!

霙都一直偷偷笑場...說沒有她存在的餘地了
帥哥 無視於霙的存在 !

啦了很久...霙抓狂
躲到旁邊去打電話給我...假裝老師要找我!!


呵!!
不過最後,還是留了帥哥的電話&msn...
在考慮要不要加入吧 ?!

帥哥說 生日快到了...(我覺得還很久)
要來幫我慶生...不知是真是假勒?

呵呵~ 霙 ~我們來賭看看好嚕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