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真的很悶,是太容易受到影響嗎?!
還被院長釘,真是討厭!
我只是說實話而已咩!
幹嘛還私底下,叫我去訓話啊!
惡劣極點~

好難得~倫,說了一些有見解性的剖析結果給我聽!
你說的話,希望那是是真的!
至少這樣,我就不會很悶!
大家都不懂我~只有霙&雅,沒有很遲鈍喔!
哈~大家都很好辣!
只是我會懶得說一些事情,呵~!

我真的快樂嗎?
Feel真的很容易心情頓時低落
喜歡看著別人幸福、別人快樂
而我呢?該奢求嗎?

倫的話,一直繞在我心裡!
自己真的會很在意、很在意!
ㄏ~很多都是騙人的!
倫的話,若是真的!那就好解決了!

日復一日,今天還是一樣!
分享一首歌,很棒的歌!


愛的可能-葉蒨文
作詞:劉虞瑞 作曲:李偲菘 編曲:Terence Teo

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
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

*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
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

#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
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

△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
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(就)是你朋友 到永久

Repeat *,#,△ #,(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