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長和我說了許多話..
有些是有關我自己的事情,我沒有和其他人說~我也不想說!
有些卻真對我嗆他的話,而來!

經過一晚的仔細想想,真的!
或許我,不適合當個研究生!
目前的生活,不適合我!
我的路,也不在這!

雖然念書,對我來說除了不用付學費外,都還可以賺錢!
除了這個之外,我要的是什麼?!
沒有仔細想過!
一直都是為了別人走自己的路!
雖然自己也希望這樣走,終究不是最想的!

能活下來,算是很多奇蹟!老天保佑!
常常不想痛苦,想解脫!
卻每每在最後一刻,沒達成!
這樣多次下來,最傷的,還是只有我自己的身體!

明明沒有那麼糟糕,確是我自己自作孽!
不然不會這樣~
生命很可貴,可是我卻無法去好好珍惜!
壓力,不是我不能承擔!
只是真的想要自己掌握!

Dear~奶奶、爹地、媽咪、妹妹們、愛我的人、我愛的人、朋友同學們..
過去的路..我不知道會不會重複走..可是我愛你們~這是永遠的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