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波波來台中,不知道該吃啥米~
問了專題生學妹:哪有好吃的焗烤?
有人建議養機場、藍色大門!
養機場~我去過了!要等很久!
時間不太夠,因為我還要趕回去上課!
so去"藍色大門"!

好久沒寫美食網誌了!
最近,又有fu想寫了!
因為,不知道該寫啥心情!
感覺,就是不可言喻的快樂&幸福吧!
so~開心、快樂~等待每一次!


藍色大門!
門真的是藍的!
裡面也很海洋風!



menu藍藍的!感覺很熟悉!
不過就是想不起來~哪家店和它很像了!





服務生,個個都是水手妹妹!
年輕可愛!
每桌都會附上爆米花!
水也藍~夏天應該很涼爽!




招牌生菜是波波另外點給我的!
可是,我不會很愛吃生菜!
so~還是他自己解決了一大盤!
我比較愛吃水果沙拉而已~哈!

香酥蒜麵包~烤的很好吃!
很軟又很香~想一吃在吃!
湯,濃濃的!也不賴!

湯&麵包,是加價升等為套餐的喔!




泰式紅咖哩燉飯~很好入喉~好吃又好看!
不過,真的是紅咖哩耶!後勁超強的!
吃的時候很香好好吃,入喉後~就辣起來了!
喔~幸好~飲料有叫他餐前送!

另外,還點了主廚招牌~西西里奶油海鮮焗烤筆管麵!
因為我不會很愛吃義大利麵條~不愛吃就會吃不下又不多!
我比較愛筆管麵~so有筆管就會點筆管!
本來是想吃南瓜系列的!我愛南瓜!
可是似乎沒有再推出南瓜系列的餐點了!

所以還是點愛吃的焗烤~雖然這很容易胖!
焗烤(乳酪、奶油、起士)的胖是會胖在下半身!

體重再怎樣最胖也只會到48kg!
前陣子量才46kg!
雖然看起來,一樣胖要死!
算了!愛吃比較重要!





附餐飲料有紅茶、綠茶、柳橙汁!
也可加價換其他飲料~奶茶比柳橙汁好喝多了!
柳橙汁是濃縮還原的!

不過吼~我是覺得~養機場的無糖奶茶~才是超好喝!
可惜,它沒有可以外帶!不然就會常去買了!

冰淇淋也是加價購喔!
巧克力真的有苦苦味!算純~
香草太甜了~擺盤倒是不錯看!

吃到這~水手妹妹有說:人多,出餐速度慢,請見諒!
可是,都還好耶!沒啥等到!
聽說,對這間的壞評~都是等太久!
今天去的時候,也是客滿啊!
還在等候區等了一下!
不過出餐不會太慢!
我還有等過更慢的~




我做的位置;面對的窗戶!
可以看到僑光耶!
那棟~研究生研究室!
不過,等重劃區完~蓋了房子!
或許就沒有這麼好的風景了吧!
多樹多草多陽光!
我喜歡鄉下!
空曠~有鮮鮮空氣~人又不多!


店名

台中逢甲【藍色大門】義式料理

網址

預約 Tel

04-24522017

地址

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04號

營業時間

平均價位

 $200

服務費

NO

料理風格

義式料理

主廚推薦
招牌菜

西西里奶油海鮮焗烤

SexyBelle 
推薦必吃

現烤香酥麵包

SexyBelle
推薦指數

  

SexyBelle
美食記錄
相簿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exy85225&book=73

店家介紹

SexyBelle
美食感想

好吃!還有幫忙慶生喔!很驚喜~別桌的啦!

建議改善

等待時間吧!我是覺得OK!不過有太多人Care了!

此次
消費$$

消費$:510



PS:感謝波波供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