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,因為有 捷克 的老師來~
帶學生來進行為期一個月的交換學生!
也在今天,舉辦了第一場一連串的演說會!


很早到!遇到了主任!
他問我們暑假再幹麻?
我跟涵尹當然都是回答:在弄論文啊!
哈!這我回的很心虛~因為我都沒進度!
主任又問:那我OK了嗎?
我:很OK!
主任:題目呢?
我:我拿之前比賽的~

就知道!一見面,主任就會問研討會的事情!
雖然他不知道我去投稿了!
不過,我之前有拿代表學校去比賽得名的東西~去申請一筆獎金!
因為它是所長+主任~所以他要審核過!


恩~他大概知道我在做哪些東西!
就沒多問了~
聰明!因為還是有牽涉到商業機密&專利權!


可是未免也太傷我的心了吧!
問我說阿德呢?
我:不知道耶,聽說還沒有接受到通知!
主任:那你怎會接到?
我:我怎知道啊!我很早就接到了!


喔~我的實力沒那麼低喔!
我是敗在我考試很不OK而已!
不然,其他很都OK的!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