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上課第二天!
就暈頭轉向了!


只是選個課,有這麼艱難嗎?
因為上學期成績達到標準,所以申請超修!
我知道咩,外系的課不能算在畢業學分!
我只是需要在成績單上,有修過這門課而已!


研究所下修大學部,又轉夜間部!
ㄎㄣˋ~真是手續一大堆!
害我跑了兩天下午,都還沒弄好!


證明文件一大堆!
只是單純對該堂課有興趣!
哀~


還有!
除了選課還有獎學金!
看了公告,有好幾個獎學金,我都可以去申請!
不知道會不會過~不過還是去申請看看!


加減賺!
為了那些$$,也讓我跑了好幾趟!
系辦、所辦、註冊組、學務處、課指組、生輔組!
真是腿斷了~
要有申請到才值得,若沒過~就白忙了!


機會!有機會!
成績夠!
一下學期成績比一上學期好!
一上學期就過了,一下學期~應該也沒問題!

加油!加油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