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健忘!
最近都只想到課&獎學金!


完全忘記論文一回事!
更忘記要給老闆,目前進度的電子檔!
哀~只記得提醒阿德,要把檔給傅傅!
自己卻忘光光!


今天和傅傅 meeting 時,傅傅說沒收到我的 mail !
害我真的很拍謝!
天ㄚ~居然在我i豆老闆面前,鬧健忘!


不過風好大,密完就6點半多了~
不回研究室,直接回宿舍去!

想說回宿舍在寄,結果最新備份檔在學校!
歐邁尬!
明天,沒課!是有打算進研究室沒錯~
不過,若下雨~就不想去了!

颱風!下雨!
可憐的中秋,只能跟電腦&data過了!


我想吃柚子!



ps:那位要約我喝咖啡的學長!
記得,明天4F見!

若下雨,再問看看我有沒有去研究室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