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提報完之後,心情鬆好多!
今天中午,和我那可愛的專題生-彥章組們 meeting!
可是吼!李霖組、夜校那兩組~我都遲遲等不到你們耶!
是想要我把你們期中考分數打不及格嗎?

乖乖來~有進度~上學期我給好高ㄚ!
知道大家有獎學金申請的需求~所以還打到90~98!

希望你們能加油!
你們是我當研究生後,第一批帶的學生!
很看重你們喔!

不過,彥章組很會跟我啦勒~
每次的meeting都像是在聊天談八卦!
你們比我更愛談傅傅耶!
放心!我一定每學期,都會修傅傅的課!哈!



@@"真是越來越朋友了!
你家女友在旁邊討論耶!
ㄚ你過來一直約我吃飯。。這樣很不好喔!
不過,還是謝謝你的約啦!





下午!放自己假!
頓時腦袋好空喔!

這次的提案!
雖然很早就做好了!
不過自己一直修一直改!
還是拖到最後一刻才給傅傅過目!


弄的簡潔點,沒有放很多東西在ppt上!
卻被某位老師缺文獻太少?!
拜託!
我可是看很多書籍&資料耶!
來看看我的word檔吧!
最原始的檔,會讓你看很久!

分批出進度!
出那麼快沒用!


我的問題假設有失誤!
在來跟傅傅討論修改吧!





空腦袋!
收到智偉的簡訊&mail後~
天啊!
研討會~我是有過沒錯!
不過似乎跟我的論文沒啥相關耶!
報也報不出來~算了,不想加分了!


我只要低調平安過完僅剩的一年半就好了!
一年半?嗯!沒錯!
因為我打算要多延畢半年了!
不是論文做不出來!
而是我想多利用學校資源,去考一些相關證照!


考過很多證照,可是現在看看~那些似乎都用不到!
不知道我準備的,以後用不用的到?
不過,有學習就有成長!自己懂懂也好!︿︿





這禮拜一,放颱風假!
放掉我最愛的課*管理會計!
那是傅傅的課耶!
**股票論壇**少一次上課!
好希望補課喔。。。哈!





仁和的以莊老師 真是讓大家笑出一身冷汗!

笑?對!是全部的人都笑了!

他說啥?

他說:碩士不一定要唸兩年,三年可以更充實!四年會。。。。(我忘了)

總之!仁和有被嚇到吧!

這位以莊老師的玩笑~有恐怖到!





最近很ㄒㄧㄢˇㄒㄧㄢˇ
是肝不好嗎?
不可能吧!檢查過~我肝指數超正常!

水喝不夠。。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!





10月。。。又是週年慶!

敗 家 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