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~這邊真的很多車!!
台南的車少~嘉藥的停車場大~宿舍的車位大
一點都不擔心車車會沒地方放..

從來不讓我的愛車淋雨曬太陽的..
寧願多花一點$$..停在室內

可是這邊完全沒有室內這種東西!!
愛車~在樓下淋雨曬太陽 好心疼
好怕它會壞掉!!

更可惡的是..不知道哪一個夭壽小孩
拿筆 把我的座墊 戳小洞洞
雖然很小洞..可是我還是很不甘ㄝ!

停車的不方便..害我才上學一個月而已
我的手 我的小腿 都是瘀青&刮傷
破皮~是三天兩頭常發生的事情!

移車很困難 因為太重了!!
我又不愛穿褲子..裙子~只會讓我一直受傷!!
真煩..

想想 曾問你說 要不要載我去上課 因為離蠻近的
你卻一點都不體貼 的回答說 我的課很早 你要睡覺or你不想那麼早起來載我!

心裡很難過..為什麼 你都做不到 保護我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