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有一個不賴的活動!
既有學分可拿 還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出國喔!
住宿~吃~ 都可以省下很多$$

捷克 生命科學大學 感覺好棒!
它的首都~布拉格 感覺很美!!
平均溫度14度..我怕冷>"<可是我好想看下雪

要去將近4個禮拜~一個月的時間
我是ㄚ俗 沒有離開過台灣!最遠也只去過綠島
唯一坐過飛機 也是小二的時候 座去高雄奔喪

第一次出國 ㄟ怕怕!!
想去 可是經濟問題 是壓力!
我想靠自己 出國 因為不想給家裡負擔
問了價格 大約估8萬(不過應該是6萬多..)

恩~可以接受的範圍!
若 萬一 那筆錢 有順利 下來

我就可以去了!
希望 真的能去...好想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