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昨天一回到宿舍,就趕緊拍下的照片!
應該還不明顯!
今天的瘀青,就清晰可見了!


年輕又一直手抖的醫檢師。。。

我的手~沒有那麼難抽吧!
好歹也捐血超過10次以上了!

都是用左手捐居多~
打點滴也是用左手!

左手,應該是我最好"出血"的地方啊!


還可以一直戳。。。
說血管有彈性一直跑


本來一點都不怕針頭!
都被戳痛了!


看左手快被戳爛了!
只好問看看,要換手試看看嗎?

果然,一換手!
就OK!
是我的問題嗎??


哀~
希望若真的二配成功時~

我要捐的時候,遇到OK點的護士!
不然!
捐骨髓幹細胞,本來就不是好玩事了!
還要痛。。。



解釋一下!
捐髓細胞,沒有那麼恐怖!
有三種方法!
台灣也成功了1700多例~歐美更多!


我想我會選擇最EASY的!
麻醉!我會怕!


自備血!天啊!貧血了!
就人一命,甚造七級吧。。。


待續。。待配對結果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