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代表學校去大陸參加研討會了!
恰恰好,這兩周是期中考週!

我和德就幫老闆監考大學部的!
一人一半~一人四個班!


真是一群傻小孩!
台上的我,很閒~會一直盯著你們看!
你們那小小動作,偷喵還是偷看我在幹麻~我都知道!

小動作,不離譜~我都不理會!
因為,我也當過學生咩!
雖然,這不是件好事!
但,還是希望大家都過!


第一個班,動作超多!
不過,沒有很離譜!
沒抓!
只有一直盯而已!


第二個班,看起來乖乖的!
可是考到後半段,就有幾個在使眼色!
我沒有眼瞎~我都有看到!
你們未免也使太多次了吧!

另外,我宣布停筆收卷!
還有人給我大膽抄抄抄!
沒把我放在眼裡~可惡!
我都沒有笑耶~我都臉臭臭兇兇的去說!

不好意思吼!
就呼喊第二個班的副班代出來~
問看看座位表是否正確?!
不正確~很好!
給我指出,我點名的那幾個的學號~
抄了5個學號~

把考卷拿回研究室鎖上時!
還順便看看了抄那5個學號的考卷!
ㄟ~沒有字跡潦草的抄ㄚ!
那我是眼瞎嗎?
怪了~明明就一直抄~

其實,我ㄧ開始就沒打算抓他們!
抄了學號,回研究室的路上~再思考!
要不要跟傅傅說~要不要把學號給傅傅!?

看了考卷後!
想說算了!都大三了!
夜校生~白天也是辛苦工作!
賺錢付學費&養家!

放手!
你們好過~我也不會被詛咒!
感覺~耳朵很癢!
似乎被臭罵感覺!

唉~我只是嚇嚇你們而已!
別緊張!

若萬一!
是傅傅~覺得你們太怪!
且考的糟糕~他要當你們~那就是活該了!
傅傅已經OPEN BOOK了!
那你們還想怎樣?
雖然課本都沒答案~是傅傅的一慣作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