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大的感覺!
害我不得不放棄期盼許久的聚會!
唉~見不到可愛的304!
狠心說掰掰~


重要的是~我還要趕回台中啊!
氣象局說:越晚風雨越大!
我勒勒~火車都沒開了!
不過,我依然都只做ㄚ囉哈!


打電話,提早了票!
要提早出門!


恐怖的國道颱風記,即將上演!
會不會順利返中呢?


一定可以很順利吧!


沒關係~先留篇存檔的!


周一,讓我不知道該期盼上課還是放假!
很希望放早上~
可是下午是傅傅的課,讓我一點都不想放!

好討厭!!
乾脆放禮拜四好了!
連論文提案都省下來,最好了!


整理家當去~
大包小包的~提回家就3袋+1行李箱了~
不知道回台中會有幾袋?


放棄車車,做小黃還是Call 110好了!
"人民保母",給你機會!出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