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越來越像人球了!
台中署醫的效率,怎比台北署醫糟糕啊!

只是胃痛、肚子痛~總之亂痛一通!
只是痛了一個禮拜!
想說沒時間,就等假日or晚上在去看夜診!


想不到!
掛夜診,醫生摸一摸後,說:這個要轉診去急診!屬於外科!
因為有可能是盲腸炎或是胃潰瘍更嚴重!

我想:真的假的!有這麼恐怖嘛!
馬上就去急診!

急診說:怎會來!這是內科!
我心想:不是說是外科!

在闡述一次狀況後!
在度被醫生摸一摸檢查後!

本來一陣一陣痛的腸胃,全部都在痛了!
很好!硬要這樣搞!


就要在留院觀察,好~點滴、止痛針、抽血、驗尿!樣樣來~
沒打止痛沒事!越打越痛!
打了兩針+一瓶點滴後,我說我不要了!我要走了!在這邊浪費時間!

報告,沒結果!
說還是要回門診照胃鏡!

妳奶奶的,一下門診叫我來急診,現在急診又要我回門診!
是怎樣!時間很寶貴耶!
且那些病床,都好髒、好多細菌!= =a


還幫我預約掛好號!
ㄎㄣˋ我不去了!
打算去榮總!
不過要去榮總,又覺得好ㄍㄧㄥ!
之前出事情,就是送到榮總急救!
那邊的病歷,應該有紀錄!
不然怎會通報到台北縣政府,打電話到我家"關切"!

哀~還是得去!
因為霙說:那邊比較好!


在署醫打點滴,打到血逆流!
很痛!



不出所料!
昨天,瘀青了!



唉!手要瘀青還蠻難的!
腳要瘀青很簡單!
一天到晚都在瘀!

因為"歐都賣"很重!
每次牽車,都會去撞到!
不然就是移車用膝蓋當支撐點移!
哀 = =|| 何時能擺脫瘀青啊!



ps:那時急診,有看到!
有位中年婆婆來就醫!
聽談話內容,似乎是家暴!
賤!真犯賤的男人!
幹麻不還手。。要是我!寧願兩敗俱傷!
也不要乖乖被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