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 外星人飛碟降落 的7F,就是每天必去的研究室&上課地點!
小小研究生要奮鬥兩年的地方!

透明電梯,很臭又很熱!
下次,不要省電梯的冷氣錢辣!


今天,很乖的!很被壓扁的!
背著,我那買很貴,一年用不到20次的筆電,上學企!


雖然,不是第一次扛來學校!
可是它對我來說,依然好重好重!

沒有漂亮的外型,常常跟我作對的軟體!
為什麼別人用IBM都很順手,當我在用它時,耍就在耍白目!

讓我一點都不喜歡它!
到目前為止,我越來越搞不透,為啥米要買它了!

貴的要死的T61,螢幕一個月就被我摔裂!


早知道,換台桌上型,會更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