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區區的小小研究生...
不是啥米大人物!
不是名模貴公主!
不是黑錢第一家!


為什麼!
一堆事,都要參予?
聽了又聽,還不是一些重複的東西!


神阿~一直滉~
謝大哥都說我上課雖然沒睡覺~不過最近都很滉!
我自己也不知道為啥米!

記憶也變超差!
只是發$$給蕙如們而已,就一值搞錯!
幸好,蕙如們是好人!
若是壞人,我就會搞不清$$給了沒!


真的魂還沒回來!
還是又卡到?


很不舒服!
是胃還是腸?請你來嚐嚐!


只能說很倦很倦!


倦到,不想Meeting
那15個專題生,我通通叫他們10月再來找我!
不過若是傅傅找~我倒是很熱意!哈~


明天,碩論提報第一場~又是套裝日!
煩!

希望那個人不要出現!
蘭花種的好好的,不要臨時來看我們!
跟你非常非常不熟!

you get ou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