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有好幾通電話!
不認識的,沒接到!
不過,打了好多好多通,又留語音!

聽了語音,是慈濟師姐打來的!
我不認識她。。。!
重複聽了兩次語音,因為第一次沒聽清楚!


第一次~我聽到的內容!
我把她誤聽了~很好笑!
大致內容:
在2005年再嘉藥區~有配對成功!
問看看,是否有意願再更近一步了解!

ㄕㄚˊㄕㄚˊ?
配對成功?啥東西啊!
我又沒有參加我愛紅娘!
哪會有"慈濟的人"幫我牽紅線啊!


叫賭神幫我聽第二次~內容有更正辣!
真的是我耳背的!
邊開會邊聽語音訊息,真的有亂聽一通!
更新內容:是骨隨配對辣!


喔喔喔!
原來是這個喔!我都忘了!
我只記得我有簽器官捐贈卡!
看來,我記憶又變差了~哪天不知道會簽下賣身契把自己賣了!


再據我所知裡,"骨髓配對成功"機率很小很小,等於渺茫了!
且,性命~都是危險的!


頓時,心裡好掙扎!
該不該去救人?
雖然大家都說不會傷身體,可是還是有可能有風險!


那是條命!
不知道是好人還是壞人!

若要去,還是得經過近一年左右!
檢查、鐵劑、再次配對。。。。等!

還要住院一段時間,要抽多袋的自備血液!
感覺,好複雜!


算了!
不想說了

不想那麼多了!
等再配結果如何後,再決定吧!


不過得先照顧自己!
雖然健檢都沒啥問題!
沒有高血壓還是膽固醇還是b肝~通通沒有!
捐血,也超過10次以上!

代表,我加減有貢獻!
哈~


努力,加油現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