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傅傅很心血來潮喔!
應該說,是剛好舒嫻將終點費給傅傅!
所以傅傅就順勢請上管會課的同學吃點心辣!


4F的咖啡吧點的!
不過感覺,4F越來越偷懶了!
只有一間,很像圖利的感覺!
應該多開幾間才對!


管會~只有我&德&謝大哥上!
上課很隨性!
不一定都在講管會!

也談了很多股票&投資!
當然論文少不了!

這樣上課的感覺,又回到了財會的感覺!
比那時投資學~大班教學~好太多了!

我喜歡ONE BY ONE 的教學!
彈性又可學習多!


下週要報POPROSAL給傅傅聽了!
真緊張!!
ㄚ德的進度,很多!
我,遜掉了!



傅傅很可愛!
之前,有說他的無名不能登入!
就是因為太久沒登入了!
再我的好友名單中,他帳號被自動刪除~因為作廢!

今天,他說無名有data可下載!
我就很疑惑,說:老師,你的不是被刪了嗎?
傅傅說:真的嗎?

~~點進去後~~

出現了傅傅的無名!
我說:ㄏㄚˊ
傅傅說:我又重新申請了!


天啊!
老師真的很可愛!
這樣也要捉弄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