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神終於辛苦回來了!
這段時間,真的超辛苦!

交換學生,捷克大學的學生~來一個月!
賭神就一直在幫忙!


不僅僅是平常幫忙,連捷克生去環島一周~霙也自費去!


雖然有不為人知的秘辛!
不過還是有練習英文對話的FEEL!


唉!
我的破英文~還是閃邊好!

聽說~有帥哥耶!
好可惜!



說到這個紀念品!
我以為賭神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耶!
給我一個"邵"族的!
雖然只是張小卡!

可是這張卡對我意義很重喔!

"邵",讓我又愛又恨!
霙~隨機選!
也能選到我初戀男友的姓!

真屌!
只能說,孽緣~或許斷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85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